满满的粮

告白(双飞组)

再见了小王八蛋:

1.严重ooc,避雷注意。


2.文笔烂。












“小美,你说,有个军人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你是说查丽娅吗?”


 


“嗯……算是吧。”


 


“没什么特别的吧。除了有些时候完全不够浪漫。话说回来问这种问题可不像是博士你的风格啊。”


 


此时的齐格勒偷偷瞟了一眼正在一边检修机甲的法芮尔,恰巧法芮尔也向博士的方向瞟了一眼,对上眼神一瞬后两个人同时撇开眼神。


 


小美注意到了二人的小互动后,用手捂住嘴窃笑起来。


 


“哎呀呀。齐格勒博士,其实你真正想问的是艾玛莉的事吧。”


 


“啊……嗯……”齐格勒承认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了只能承认,“我觉得我貌似可能大概好像喜欢上她了。”


 


“齐格勒博士,实话告诉你……”小美说出这句话时她的眼镜上出现了如同漫画效果一般白光,这让齐格勒博士有点恐慌,“我觉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喜欢她。”


 


“怎么可能?真的假的?不至于会那么明显吧!”


 


“……你们不是时时刻刻都形影不离吗?”


 


“一般来说不应该都是这样吗?”


 


“在战场上一直飞来飞去一直治疗生怕受一丁点伤?”


 


“我……我是医生啊……难道不应该这么做吗?”


 


“下落的时候还主动要艾玛莉公主抱落地?”


 


“呃……那个……”


 


“公主抱就算了还要搂着脖子?”


 


“唔……”


 


小美也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了,齐格勒博士现在的脸红程度可以和暴走的温斯顿有的一拼。


 


“坦诚一点嘛,齐格勒博士,这又不是什么坏事。”


 


“那你说,法芮尔会不会已经知道我对她的心意了啊……”


 


“我猜多半是,你等着,我帮你试探下。”


 


“艾玛莉?齐格勒博士当你女朋友吼不吼啊?”小美直接冲着艾玛莉喊道。


 


“嘛买卖儿?你这叫试探?!”炸毛的博士惊慌的捂住了小美的嘴。


 


“不好意思没听清楚,可以麻烦再说一遍吗?”法芮尔回答。


 


“她问你……帮忙拿一下水好不好。”安吉拉慌忙的解释道。


 


“哦,当然,没问题。”


 


…………


 


“周美灵女士,下一次执行任务就自己用冰冻来回复吧。”齐格勒博士微笑了起来。


“可怕……但是啊齐格勒博士,你需要主动一点啊!我相信大家都会给你打助攻的!”


 


…………


 


---------------------------------------------------------------------------------------------------------------------------------


 


 


我的名字是艾玛莉·法芮尔,曾经是一名安保公司的保安官,现在是守望先锋的一名特工。


 


这几天齐格勒博士怪怪的。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我很喜欢齐格勒博士,说是爱慕也不为过。但是,那么优秀的人……要说的话,一般是不会喜欢我这种人吧。我也有自知之明。所以也不敢妄想博士会喜欢我啥的。


 


但这几次任务真的难免让我胡思乱想,有一次博士执行任务时下落时博士提出让我抱住她降落……应该是博士的女武神套装坏掉了吧,但还真的让人难免自作多情。


 


不行,不能自作多情。博士不会喜欢我的。


 


博士一定是把我当成一个可靠的同事看待。


 


虽然战场上对我格外多加呵护,但一定是我经常受伤还需要她格外操心的缘故。


 


有时候她会亲切的和我搂在一起,这应该也是同事之间经常做的事吧。


 


有时候她看着我时脸会很红显得很不自在,大概是因为我脸上的纹身让她觉得不舒服吧……


 


说起来前几天齐格勒博士还送给我一条项链,难道我自己没有女人味就连博士都看不下去了吗…………?


 


最近几次任务就连伙食都是齐格勒博士给我单独亲自准备的。


 


但说实话还真的难免让人自作多情啊。


 


算了,瞎想也没用,现实一点吧。


 


呼,训练结束了,赶紧回房间洗个澡早点休息。


 


打开房间门以后我懵逼了。


 


齐格勒博士正在坐在我的床上……好像还……喝醉了……?


 


瘫坐在床上的安吉拉齐格勒博士正穿着往常工作时的白衬衫,扣子最上面的两颗解下来了。头发虽然还是往常的马尾但是刘海却有点乱蓬蓬的。她眼神迷离的看着我,嘴里好像嘟囔着什么。


 


她绝对喝醉了!


 


“齐格勒博士……你……你还好吗?我来扶你……”


 


咦?


 


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怎么突然被她按倒在床上了?


 


冷静!


 


法老之鹰!你要冷静!


 


“法芮尔!”


 


“到!”突然被喊了名字条件反射的答到。


 


“我喜欢你!”


 


“啥……???”


 


“我说了!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我想保护你一辈子!你……咳咳,你也必须保护我一辈子!对!只能保护我一个人!法芮尔,我……我得看着你……”


 


“博士……你……喝醉了。”


 


“没有!好吧……稍微,醉了一点点,我觉得不这么说你这个傻蛋一辈子都察觉不到我有多喜欢你!”


 


呃,好难受。


 


如果现在网上有人提问被人抱得紧紧的在床上打滚是什么样的体验我觉得我可以回答一波。


 


冷静,绝对是博士喝多了,酒精导致她胡说八道的。


 


淦,抱得怎么这么紧。


 


但是,感觉……


 


还不错。


 


“博士……你……这样很容易让别人误会的……我,我怕我会多想……”


 


松手了。


 


博士坐起来了。


 


脸不是那种潮红,而是有一种仿佛生气的红。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一边叫一边在床上扑腾。


 


好像一只贵妇犬啊……


 


好可爱……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博士,你还好吗?”


 


我走过去想扶她起来。


 


然后她猝不及防的吻了我。


 


吻了我。


 


吻了我!


 


天啊。


 


原来博士的嘴唇原来那么软……


 


感觉稍微用力就能咬破的样子……


 


天啊,我在想什么……


 


我简直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头脑滚烫……这种幸福感……


 


而且……


 


近距离看博士真的好美。


 


话说回来……所以博士是真的喜欢我吗!?


 


天啊,天啊,天啊。


 


“现在!你不会误会了吧!”博士一脸坏笑的看着呆若木鸡的我。


 


“我爱你,法芮尔。”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