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粮

【肖根】You own me (對啦!POI你們也Own 我啦!)

卡西里:

題名:YOU OWN ME【原創】【肖根】【肉】【背景:510後】


-------------------------------------------------------------------------


林盃就是她椰奶的想很下流很污很亂很言情很肉麻很OOC地寫床戲誰她媽


都別阻止我!哼!


萬惡CBS還有萬惡劇組把真7053還我,把湯勺抱還我,把真事後還我,把


真Pillow talk還我,……


把…….


根妹還給我……(誤)


把根妹還給大錘……QQ


 


然後還是很手賤的點了劇透,聽說511要虐大錘,FUCK這是第11集就


是用來虐肖根的節奏


嗎?




411虐阿根


511虐阿錘


劇組我恨你們!我恨你們!!!我恨你們!!!!!!!!!




-------------------------------------------------------------------
網盤走起:點我前往
提取密碼:4rab


-------------------------------------------------------------------


最後一句的英文是不是不是用pay阿?(英語渣


可能只會有一點小番外也可能沒有吧XDD


純粹是想讓肖根開幹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到永遠不下床、永不再分


離的卡西里


機錘?機根?拍謝!!! 


林盃迷的是那對可以在床上翻雲覆雨聯手就能幹翻小撒的肖根!


哼!


 


511……….她媽的不要虐我錘了嗚嗚嗚嗚嗚嗚


幹幹幹幹幹啦! 


Orz


--------


看完記得回來留個爪阿~
要面對511好想死……


 



评论

热度(31)